亚维掉进中土坑

几个亲情向的小段子,关于钙奶和哥哥。

感觉自从补了宝钻之后,回看魔戒和霍比特的时候总会忍不住想"这是xx的东西诶",然后被自己捅刀。

巴拉汉之戒就是其一,兽咬剑也是。

然而自己文力不足空有脑洞写不出什么来(ಥ_ಥ)好希望能看到太太们用这个梗写出来的文

===================
       "哥哥,哥哥,猜猜我把戒指藏在了哪里?"年幼的盖拉德丽尔笑着扑进长兄的怀里,扯着他的长发。

       "让我想想……"芬罗德抚摸着妹妹闪烁着双圣树光芒的金发,故意做出一副认真思考的样子。"嗯…是在Amme的首饰盒里头吗?或是在Atar的柜子里?"他微笑着望向一脸调皮的妹妹。

         "不对!哥哥全都猜错了!"金发的公主满足地将手伸进口袋里,再摊开时,手里多了一个镶嵌着绿宝石的戒指。

         "哎呀,Nerwen太聪明了,我怎么就想不到呢?"他从咯咯笑着的妹妹手中接过戒指,装作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从怀里掏出两颗糖放在她的手心。

==================      

          

       "费诺抛弃了我们!让我们陷入无助之境!"埃尔达们恼怒的望着对岸的火光,绝望地大喊着。

      我们注定只能原路返回了吗?或是…穿过眼前恐怖的冰峡到达中土大陆?他们思索着,在两者之间徘徊不定,久久无法做出抉择。

        盖拉德丽尔也陷入了沉思中。她望着穹顶上闪烁的星光,突然听到背后有脚步声在向自己靠近。

        "如果是你的话,Nerwen,你会带领我们走向哪一条道路?"芬罗德悄悄绕到妹妹背后,在她肩上披上自己的斗篷。

        "如果是我的话,我会…"盖拉德丽尔眺望着星空,眼中突然放出奇异的光芒,"我会穿过冰峡!站在抛弃我们的人面前宣告自己的胜利。我绝不会让他们如愿。"

        她转头望向哥哥,期待着在他脸上看到对自己想法的评价。但后者并没有回答。芬罗德轻轻点了点头,把手搭在妹妹的肩上,手上戴着的戒指在星空下闪闪发光。

==================  

       露西安和贝伦回来了,带着那颗熠熠生辉的茜玛丽尔。他们不凡的事迹注定被编成歌谣永久传唱。盖拉德丽尔第一次听见庭葛的子民高声吟唱这首贝伦和露西安之歌时,却不由自主地轻轻哼起一首挽歌,送给哥哥的挽歌。           

       她想起露西安和贝伦站在她的面前,称赞着芬罗德的勇敢时,自己略微一偏头,看到了贝伦食指上曾经属于哥哥的戒指,一言不发。

================

      护戒队被哈尔迪尔带到了领主夫妇面前。盖拉德丽尔的目光在勇士们的身上游移着,看到在游侠手上的戒指上时停住了。但只是片刻,领主夫人就收回了自己的目光,缓缓合上眼。

      然后她听到丈夫的声音在身旁响起,"欢迎,亚拉松之子亚拉冈!"

评论(5)

热度(14)